shuttlegirl

绿茶红茶乌龙茶:

【合集整理,关于芭莎耳钉和牛仔衬衫的种种】

多图,均收自网络,不妥请告知

非常戳中我萌点的一个(两个?)梗,时间跨度长,充满小心思,简直是标准的热恋期暗戳戳秀恩爱示范(*'▽'*)

新饭整理,一些说得不清楚或者不对的地方,还请告知纠正_(:3」z)_有些时间线不明的地方希望有人可以帮忙补全~




 最开始是15年7月芭莎公益星设计公布,峰峰的设计中有一款耳钉引起了关注。都知道他本人几乎不戴耳钉,所以这个锥状男士耳钉的图一出现就好多人开玩笑说是给霆哥量身订做。设计图有金、银两款,不过所说实际只发售了金色款?限量10个?




然后是8月初,霆哥去了趟北京,8.4从北京去南京时,戴!了!而且峰峰点!赞!了!过了几个小时又隐藏起来,显然不是手滑……值得注意的地方,一是耳钉的来源不明,虽然几次看到纯粉声称是女皇送的(然而始终也没人出来认领是自己送的,而且纯粉送他峰峰设计的限量版耳钉这算个什么事……);二是峰峰的点赞速度,毕竟从霆哥的微博图上完全看不清耳钉,还是前线出了图才确定,要么峰峰早就知道,要么是他看到了前线图,不管哪个都很_(:3」z)_




 再来就是150822英皇十五周年演唱会,霆哥戴着耳钉唱了战士+Love U 2+好想抱着你,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然后,9月的vogue内页拍摄,霆哥也戴着耳钉,配合ins上霆哥给粉丝的点赞食用更佳(点赞时间不明……)




then,151003十二道锋味(录制时间应该更早,9月?),耳钉+牛仔衬衫出镜






然后就是重磅的峰峰“1121”祝福视频,同款牛仔衬衫高亮!值得指出的是霆哥发布ins的时间,国内是1112但他人在夏威夷实际上还是1111,而11月11日其实对香港人来说还有另一层含义来着——是香港的“夫妻节”。




顺便一说,霆哥现在用的这个ins头像也戴着耳钉呢……头像好像是16年9月换的?


 




然后就到了霆哥的生日会!151120广州站,生日会的后几首歌时换上了耳钉(不过也有人说是个银色的,不是峰峰设计款只是很像而已??),结束后的庆功宴则又是耳钉+牛仔衬衫全套上阵,啧啧……要知道庆功宴才是在1121正日子٩( ᐛ )و




以上,大写的甜文,他们是真会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2)
©shuttlegirl | Powered by LOFTER